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俐仪要转校了

haiz......俐仪今天要转校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俐仪走了,我怎么办?
我国语又不好......
老师讲什么我都不明白.....
要交学费还是买书.....
都是俐仪告诉我的.....
上厕所又没人陪.....
haiz.....她不在了,我真惨!!
谁来救救我啊!!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我哭了

我哭了.....
我为你而哭了.....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留下来?
你和我说,那里有羽毛球比赛.....
瞎!!这是什么理由啊!!
你真的是为了这个吗?
我去到学校看到你.....
我就不知所错的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绝情......
难道我真的爱错了人......
3年了......已经3年了......
我对你很失望......
或者选择放弃......
对你对我都是好的开始.......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留下来好吗?

我听江俊霖说.....
你要转校了,是吗?
你要转去ulu和他们一起.....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就哭出来了.....
你为什么要转呢?
你可以不要吗?
你转校的时间还没决定.....
我很难知道你几时走......
我怕有些话来不及说......
我已经说了两次了......
难道你还觉得不够吗?
你只是和我说有机会.....
我怕你走了,我再也没机会了......
伟龙......你可以为我留下来吗?
你听到我的呼喊吗?
我的呼喊是......
请你留下来好吗?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我有了电话

我有了电话了.....(*^__^*) 嘻嘻......
昨天,有电话展览.....有减价.....
因为,哥哥要买电话.....
所以他去看电话.....
哥哥也帮我买了一个....
可是不是送我,我要给回他钱.....
我和哥哥的电话是一样的....
我们的电话是 i-phlone的.....
拍照都不清的.....简直看不到....
我买了sim卡了......
我可以玩电话了.....
还可以sms.....哈哈!真爽....
我的电话号码是017-3598286!!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终于有电话了......^^

有了干哥哥

我有了干哥哥......
他大我一年......
和我同班,他说叫我做他的干妹妹。
我就答应他咯!他叫Peter.....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收俐仪呢?
他说他要追俐仪.......
(*^__^*) 嘻嘻……俐仪惨了!!
哥哥人蛮好的.....很搞笑.....
可是感觉蛮害羞的.....哈哈!!
以前,我有很多干哥哥.....
可是,那些是和我同年.....
现在不同了,他是我中学第一个干哥哥。
他会打架.....至少我给人欺负,他会帮我.....
开学不久,就有了干哥哥.....
嘻嘻.......超爽!!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恐怖的一天

今天,学校有人打架......
那个人拿玻璃追着人打.....
听说,被打的那个得罪了他.....
他们就追来追去......
那个人拿了书包就跑.....
他还推了我,我就大喊.....
我吓到哭了起来......
我担心的是伟龙.....
人家打架他就站着看.....
打到你怎么办?
希望你以后小心点。

邻居家进小偷

啊!!!!听到喊声.....
我就跑出去看......
邻居家进小偷了....
我就和爸爸讲......
爸爸就拿棍出去帮忙......
很多邻居都拿起棍......
全部一起去追......
最后,还是让小偷跑了.....
警察很迟才来.....
过后,就叫我们回家睡觉了......
叫警察去死啦!!垃圾.....
没用的警察!!!
我就回家睡觉了......

换了班级......

今天,又要换班级了.......
我换到1 Ikhlas了......
幸好我和俐仪同班....
伟龙就换去1J.....
呜呜~~~~(>_<)~~~~
很舍不得他啊!!
干嘛要换啦!!!
不觉得很烦的啊!
我要和他同班啦!!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有一点点紧张.......
因为是上中学的第一天......
我读Taman Ehsan......
幸好有人陪我读......O(∩_∩)O哈哈!
我很早就准备好......
等人来载我.......
去到学校就看到朋友了.......
我们一起聊天......天气热到死.....
我都满身大汗了........
我还有去考试.....我都乱乱考的....
O(∩_∩)O哈哈~因为不想转班咯!
我想和伟龙一起读书.....不想转啦!!
到了周会听老师讲废话......
还要我们坐地下......肮脏到死.....
过后,就放学了咯!!
都不好玩的.....闷到死啊!!!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看了班級咯!

wow!wow!看了班級咯!
walao!在那边等了很久........
还要等老师念名字........
我读PA2的......当然要等很久.....
等她叫到我的名字就1小时咯!!
终于到了我的班级了.......
先叫男生才叫女生.......
我没想到.....伟龙和我同班......
更没想到.....罗汉强和陈健勇......
他们也和我同班......
我的天啊!!我的日子....完了....完了啦!
不过,我也很开心他会和我同班......
也不能开心得太早喔!!
因为,还会再分班........
呜呜~~~~(>_<)~~~~ 不要分啦!
现在,不是很好吗?
不要把我分走啦!!真讨厌......
希望......我会度过这一关.....
也希望不想分班的人,能度过这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