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热到死!!

walao!!这几个月的天气热到死.....
我在家又闷到死......
玩电脑玩到闷啊!!
haiz......没有东西做.....
又不能出去.....haiz....
这几个星期懒惰写blog....
到了月中就不会闷了.....
嘻嘻....因为会出很多新戏.....
我也开始存钱了......
不然没钱买CD....
那些戏有很多啊!!
不懂买得完吗?
有super junior做的戏......
有东方升起做的戏.....
有SS501做的戏......
walao!!!geng啊!!
累了....不写了88~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你的行为开始让人讨厌

为了你爱的人.....就要赶尽杀绝吗?
爱一个人就要尊重他,不要天天吃醋.....
天天吃别人的醋,对你自己有什么好.....
你只会让他很烦,开始厌倦你而已.....
他和别的女孩子讲话比较多......
你就开始不喜欢他这样,你还哭....
hiaz.....有必要这样吗?你只会被他讨厌.....
中学考试作弊,是比蚂蚁还小的事而已.....
你还要和老师说,你别忘记......
你男朋友也是作弊,何必为了这件事....
搞到他不想理你了.....值得吗?
讲真的咯!!我都开始讨厌你了.....
你哥哥有料很大么!!你美很大啊!!
你是千金小姐,就要别人听你的.....
这是什么道理哦!!这是什么天理.....
你讲话开始很串料咯!!不要酱....
你连动作都让人讨厌....动作不要太多.....
一点点事就要和老师讲,幼稚到死!!
讲我骂你.....是你骂我先得啦!!
俐仪在我隔壁.....她都可以和我作证.....
拜托~~我希望和你做回朋友.....
希望你做回自己的本分OK!!

给人玩感情,很不爽

sohai......我给人第一次这样玩感情......
我真的很不爽咯!!很好玩啊!!
是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玩弄女孩子的感情,真的很好玩吗?
为什么??你们男孩子酱让人讨厌.....
之前喜欢你,你不接受我就算了......
过后,你就在大家的面前和我告白.....
我问你是不是真心的.....你和我说是玩.....
walao!!sohai到~~去死啦!!
我听了真的很生气,真的很想哭.....
你之前给我的希望,已经破灭了一次.....
现在又给我新的希望,可是.....是假的.....
你给我的希望.....已经破灭了两次......
两次的希望破灭,对一个女孩子来说.....
是多么的丢脸.....是多么大的羞辱.....
这些你到底知道吗?你玩人之前.....
有考虑她的感受吗?你到底懂吗?
算了.....这次我原谅你了......
希望没有第三次让我失望......

我的生日

3月5號(星期五)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那天收到了礼物,非常开心.....
我也没有上课.....一直玩~~
我有带电话去,因为是我的生日......
我带去爽一爽下.....我就拿出来玩.....
结果,老师看到了.....没收了我的电话.....
呜呜~~~~(>_<)~~~~ 真倒霉......
我就和莹霜求老师给回我SIM卡.....
哈哈....老师真的给回我们.....
老师说电话要交给Siti.....
他妈的叻!!!交给Siti....我死得早....
haiz.....我的生日被没收电话,倒霉到没话讲~~
算了....我叫二阿娘帮我拿回咯~~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公公~你要快点好起来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
我准备上学的时候......
妈妈就载着公公来.....
妈妈叫我上车,今天我不用读.......
因为,公公从9点痛到12点.....
我妈妈要载他去医院.....
需要我扶公公进医院.....
妈妈要去找位子泊车.....
然后叫我帮公公登记....
所以.....我今天没去上课......
医生看了公公,公公肺有问题.....
所以他会一直很痛.....
过后我们等医生报告.....
我们就先回家了,等医生打来....
希望....公公会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