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痛到死啊!!
我去打耳洞,吓死我......
哈哈.....没那么夸张啦!!
我在星期四的Pasar malam打.....
要打的时候,我一直很紧张.....
我很好笑.....问东问西......
喂~~会痛吗.....不要打到骨啊!!
叫你的老婆帮我打啦~~
蛤!!她不在......你会打的吗??
会不会很厉害痛......我怕叻!!
他就讲不会的.....一下子罢了啦!!
蛤!!我真的很怕痛.....小心点啊!!
消毒药水喷多点,喷了后.....快快打!!
哈哈......我好三八婆哦~~妹妹都笑.....
一打下去的瞬间.....真的会痛!!!
可是,我还可以忍痛,我就打多一个.....
walao!!!爽啊!!过后就不痛了.....
切!!我自己吓自己而已.....不痛的~~
我看到阿贤......我和他讲我打了耳洞.....
他就讲哪里会痛......不痛的啦!!!
过后.....和他讲了Bye~~我就回家了~~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要转校了.......
呜呜~~~~(>_<)~~~~ 我要转校了......
没办法!!我被爸爸逼我转校......
因为,我坏蛋咯~~被gantung了......
我真的很不想转校啊!!我舍不得.....
其实,我转去哪里都无所谓.......
我只是不舍得我的一大班朋友......
难道.....你们要我放弃这些朋友!!!
Sry!!!对不起!!!我做不到咯!!
我真的很珍惜这些朋友,突然要转校.....
你要我能怎么办??我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真的转到了!!我一定要把老师玩惨!!
这些老师酱够7样衰!!!dulan到!!!
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我真是前世修来的福......
朋友们......你们要记得,我会永远想念你们的!!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我怕你们忘了我而已......
你们一定要记得我哦~~我也会记得你们的!!
没办法!!我被爸爸逼我转校......
因为,我坏蛋咯~~被gantung了......
我真的很不想转校啊!!我舍不得.....
其实,我转去哪里都无所谓.......
我只是不舍得我的一大班朋友......
难道.....你们要我放弃这些朋友!!!
Sry!!!对不起!!!我做不到咯!!
我真的很珍惜这些朋友,突然要转校.....
你要我能怎么办??我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真的转到了!!我一定要把老师玩惨!!
这些老师酱够7样衰!!!dulan到!!!
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我真是前世修来的福......
朋友们......你们要记得,我会永远想念你们的!!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我怕你们忘了我而已......
你们一定要记得我哦~~我也会记得你们的!!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输了~~
我一回到家,就快快打开电视机......
刺激叻!!为什么我酱紧张呢??
O(∩_∩)O~因为,有做羽毛球比赛.......
而且是中国の林丹对大马の李宗伟......
walao叻!!超刺激的.....不懂谁会赢?
比赛结束了.......我们大马输了咯!!
21比17和21比8......已经看得出谁输......
不过.....还有两场马来西亚对中国的.....
分别有双打的......还有单打的黄综翰.....
双打的最后......大马的还是输给了中国.....
剩下的是大马の黄综翰对中国の陈金.....
可是.....还是很遗憾的输给了中国の陈金.....
黄综翰分别以21比16和21比7败给了陈金.....
成绩是3比0......马来西亚彻底被中国打败了.....
马来西亚进不到Final......我也很伤心叻~~
不过.....没关系,再接再厉吧!!下届再来.....
小寒✖✖✖✖✖✖✖✖✖XiiaO HaN✖✖✖✖✖
我们一起来为他们加油^^Gambatek yok~~
刺激叻!!为什么我酱紧张呢??
O(∩_∩)O~因为,有做羽毛球比赛.......
而且是中国の林丹对大马の李宗伟......
walao叻!!超刺激的.....不懂谁会赢?
比赛结束了.......我们大马输了咯!!
21比17和21比8......已经看得出谁输......
不过.....还有两场马来西亚对中国的.....
分别有双打的......还有单打的黄综翰.....
双打的最后......大马的还是输给了中国.....
剩下的是大马の黄综翰对中国の陈金.....
可是.....还是很遗憾的输给了中国の陈金.....
黄综翰分别以21比16和21比7败给了陈金.....
成绩是3比0......马来西亚彻底被中国打败了.....
马来西亚进不到Final......我也很伤心叻~~
不过.....没关系,再接再厉吧!!下届再来.....
小寒✖✖✖✖✖✖✖✖✖XiiaO HaN✖✖✖✖✖
我们一起来为他们加油^^Gambatek yok~~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被gantung了.....
wow~~wow~~我被gantung了....
从今天开始,gantung两星期....
我一回到家....给我老豆吊到~~
老豆死命吊我:你要不要读书
哇靠!!烦叻~~讲我天天P涅....
lanjiao老师讲你就信....
来学校又不叫我去,我可以解释的!!
有些根本就是老师乱乱写的....
叫我来...我可以吊回老师涅....
一个两个不醒目滴....笨到猪酱!!
老豆吊完后,就到老母吊!!geng...
两个吊完后,我就send了20封sms...
我和他们讲:我明天开始没读了....
因为....我被gantung了.....
蛮多人回信的....我接到手酸....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着了....
阿哥....打过电话来....我听不到....
今天睡醒,我才看到来电显示涅....
haiz....不用读书叻!!爽到~~
可是.....要做完家里的家务......
算了......朋友们,我今天来找你们喝茶^^
从今天开始,gantung两星期....
我一回到家....给我老豆吊到~~
老豆死命吊我:你要不要读书
哇靠!!烦叻~~讲我天天P涅....
lanjiao老师讲你就信....
来学校又不叫我去,我可以解释的!!
有些根本就是老师乱乱写的....
叫我来...我可以吊回老师涅....
一个两个不醒目滴....笨到猪酱!!
老豆吊完后,就到老母吊!!geng...
两个吊完后,我就send了20封sms...
我和他们讲:我明天开始没读了....
因为....我被gantung了.....
蛮多人回信的....我接到手酸....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着了....
阿哥....打过电话来....我听不到....
今天睡醒,我才看到来电显示涅....
haiz....不用读书叻!!爽到~~
可是.....要做完家里的家务......
算了......朋友们,我今天来找你们喝茶^^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怀疑.....
我真的有点很怀疑你们......
你们有把她当姐妹看待吗??
她的生日,你们非搞到酱不可.....
你们真的有点过分咯!!!
尤其是有一个人.....我很讨厌.....
由于,这个blog是公开.....我不能写.....
你真的很虚伪咯!!跟着她做一套.....
酱虚伪的人.....你别想我会看得起你.....
你们不喜欢雪姻就算了.....干嘛为难霜~~
威胁霜.....说她去我就不去.....haiz....
我真的不明白姻得罪你什么??
你干嘛非针对她不可呢??
过去的事干嘛还拿出来说呢??
你这个人...干嘛那么小气啊!!
霜~~为了这件事一直的哭......
你们真的有把她当姐妹看待.....
sry.....我真的一点也看不出咯!!
你们不觉得酱做真的很幼稚吗??
haiz......不想讲了啦!!气到~~
希望.....这件事能够慢慢的淡去......
★请记住★
看了这篇blog的人
千万别说出去
不然......
让我知道了
你就死得难看
O(∩_∩)O哈哈~~
你们有把她当姐妹看待吗??
她的生日,你们非搞到酱不可.....
你们真的有点过分咯!!!
尤其是有一个人.....我很讨厌.....
由于,这个blog是公开.....我不能写.....
你真的很虚伪咯!!跟着她做一套.....
酱虚伪的人.....你别想我会看得起你.....
你们不喜欢雪姻就算了.....干嘛为难霜~~
威胁霜.....说她去我就不去.....haiz....
我真的不明白姻得罪你什么??
你干嘛非针对她不可呢??
过去的事干嘛还拿出来说呢??
你这个人...干嘛那么小气啊!!
霜~~为了这件事一直的哭......
你们真的有把她当姐妹看待.....
sry.....我真的一点也看不出咯!!
你们不觉得酱做真的很幼稚吗??
haiz......不想讲了啦!!气到~~
希望.....这件事能够慢慢的淡去......
★请记住★
看了这篇blog的人
千万别说出去
不然......
让我知道了
你就死得难看
O(∩_∩)O哈哈~~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