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死印度嗨和马来猪!!!!

walao!!!!!打料三天叻!!!
好像是为了同一件事,我不懂什么事?
那些印度嗨和马来猪很够sohai的咯!!!
第一天就耀全被打到流鼻血~~
第二天就锦泉和伟伦被打~~
第三天更厉害叻!!!全部华人被打!!!
一些人还在那边看,不过来帮忙!!!!
还是进386的~~回家睡觉啦!!!!
我的朋友全部都给打到流血~~
他们分两边打,又俊一边,耀全一边.....
狼友都不懂帮那一边,又俊和耀全都被人打着!!!
振耀更厉害,爸爸哥哥来到完~~
他哥哥出声骂人,没人敢出声~~
哈哈.....死印度嗨和马来猪都怕了!!!
又俊被追到去警察局~~更厉害!!!
那些siti在那边看打架和笑,有没有sohai点哦!!
在出面打的你们就要理,在里面打的就不理!!
吊你妈妈!!!!回家睡觉啦!!!来学校放屁啊!!!
现在又俊都不懂去了哪里啊!!!有点担心.....
昨天跟狼友讲电话讲到很久~~
昨天晚上收到消息,振邦他们在Ehsan开打......
kenny也好像有一起打,有点担心他~~
哇!!!!有够刺激的叻~~不懂是不是啦~~听人讲的!!!
我真的很想帮你们报仇叻~~可是我不够打.....
haiz.....朋友对不起哦~~我没用,帮不到你们~~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暮光之城~~好看!!!

O(∩_∩)O~呵呵 刚刚回来而已
我们去看戏了
我们看了一套吸血鬼的戏
叫做暮光之城
这套戏有4套 第一套我没看
第二套去年和朋友看了
现在第三套也看了
要等明年才出最后一套叻!!!
等我有空 我就会去看回第一套
听说第一套比较好看
O(∩_∩)O哈哈~我在期待着最后一套的降临~~
朋友们 也去看看这套暮光之城吧~~
不看的话 可表后悔哦^^
我现在等另外一套吸血鬼的戏
听说就快上映了咯!!!
这套好像满刺激下的 我也要看啊!!!!!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做错就要认

星期五那天......我去了学校讲了一个人.......
自己做错就要去认,不要假假在那边.......
你和我妹妹讲过的话,我问你.....你说没讲过......
你真的越来越LC料咯!!!你以为你很有料啊!!!
还有你那个朋友.......不关她的事就那么多嘴......
sohai到死~~不关事就给我diam diam啦!!!
你以为你后面那个有料的我会怕啊!!!!
你以为我不敢骂他........放屁啦!!!她算老几哦??
她惹到我和我的朋友有怎样哦......我一样照吊!!!
还要那么八婆和国宝讲......讲料都没用啦!!!!
这个星期五.....我和国宝会回来学校~~
我看你们还会讲什么懒觉话~~有种就表讲大话.....
还有你那个朋友在facebook吊我们,我慢慢和你算!!
你叫你朋友有种那天表来学校啦~~这叫多嘴的后果......
你们表来哭这套,我和你讲我们不受的......有种表来学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