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哥~~我很担心你

哥~~对不起.....对不起.....
我这个做妹妹的,很失败吧!!
我连这件事都做不好......
连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好.....
我看到你这样我也很心痛.....
你和我说:I'm so tired.....
其实,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我知道你已经累了,虽然我也是.....
可是我不可以累.....我怕你撑不住.....
我是你妹妹.....我一定会帮你的.....
我一定会帮你度过这次的难关.....
你现在一定很伤心.....我说得对吗?
早知道.....我就不说出真相.....
我因该骗你的.....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忍心告诉你.....可能我太笨了.....
我想不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真的很后悔.....你现在怎样了?
我看得出.....你现在no mood.....
你一定要振作起来,我很担心你.....
我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想哭.....
你可以让我见一见你吗?可以吗?
我真的放不下心,你和我说话都no mood.....
我好害怕你会做出什么事出来.....
我现在也很no mood.....今天我在学校也是酱.....
我在放学前就想你这件事,我一直闷闷不乐.....
哥~~我真的很担心你......你出来见见我吧~~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不懂怎样说你.....

你现在是我的朋友.....以后.....将来都是.....
我不希望事情到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可是,你却做出这样的事.....我都开始dulan了.....
更何况是其他人呢?我们一起和你划清界限.....
你一定觉得自己很惨!!可是,最惨的不是你....
而是被你伤得最伤的他......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搞到大家排挤你.....为什么要让他哭......
为什么弄到干哥哥和你划清界限呢?我无言了.....
在这件事上,你是一定有错的......可是我不忍心.....
他们要和你吵,我也想骂你......可是我还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她的选择不是我们想要的.....那么我帮不到你了....
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说到这件事......你就要理不理.....
还说....你们想要怎样就怎样.....我真的没话说了.....
可是,你要记得一件事.....我雅诗还会和你做朋友的....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手术一定要成功

今天,妈妈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早上她要动手术了.....
妈妈的胆有问题,需要割出来.....
手术风险大不大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不在我可以出去玩.....
哈哈~~妈妈不在有一个好处.....
那就是.....没有那么烦,可是有个坏处.....
那就是.....怕她有危险.....希望会没事.....
手术过后.....又要接口3年......haiz....
他说手术后....就把自己打扮漂亮.....
带我们剪头发哦!!听着先啦~~
我现在真的破产啦!!拿我的钱去做手术......
我存钱是要等长大.....做自己爱做的事.....
我想学爵士鼓....想去韩国.....想去日本....
现在......什么都没得做了!!~~~~(>_<)~~~~
可怜的我.....现在吃都成问题.....没钱去学校......
walao!!!没钱日子....过得很苦啊!!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有人打架

今天,是星期一.......
我去跑pasar malam.....
我堂哥就要去机场玩.....
我在机场看一下就走了.....
我去跑跑.....买东西吃.....
跑完后,就去机场叫堂哥回了.....
叫了堂哥回后,我们就走了.....
哪里知道.....另外的堂哥不见料~~
害我们再去找,我们就在cc等......
突然....我看到一个大人抱着小孩走......
接着,一班年轻人拿着木棍去追......
那班人是天天放学都有来学校的......
他们和我哥哥一样同年from4.....
他们已经被buang蛮久一下的......
天天星期一都会在cc门口的......
他们追着那两个马来人来骂......
还拿着木棍要打他们,可是没打到......
大人抱着小孩子和他们说sorry......
小孩子还哭着和他们说sorry......
商店的人跑出来看,还劝他们......
有一个人说.....打就打.....别打小孩子.....
那个人说打大人就好了,别打小孩子......
过后,他们不服气....还跟着他们回家......
原来他们家就在对面而已......好可怕......
我就跑过去看.....看到一半就找到堂哥了.....
我就被逼回家......发生什么都没看到了......
haiz......真的是可惜,我本来要看的.....
好像是小孩子得罪到他们了,他们不服气......
我看......那间屋子一定会发生打架事件!!!
用脑想就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是啦~~好可怕!!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扫墓

今天,我6点就起床去扫墓.....
我们准备好东西就和爷爷去了.....
其他人就跟在我们的后面.....
我们把车泊在附近就拿东西上去......
跑到我气喘了.....上山真的很吃力....
跟何况我们手上拿着东西...很重叻!!
去到那边就开始拜拜.....我们先拜太太嫲.....
拜完后,我们去拜太爷.....过后,我看到嘉正.....
呵呵~~蛮开心的.....他跟以前一样没变过.....
今年,不是很热而已......以前厉害点......
拜完后,我们就回家吃东西......
过后,我们再去拜太嫲......那边很肮脏.....
蚊子多到~~顶不顺!!过后,就回家了。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倒霉~~

今天,是愚人节很多朋友都玩面粉.....
可是,我没玩....因为他们不敢喷我....
他们知道我不喜欢.....所以没喷.....
呵呵~用生气这招就吓到他们不敢喷我~
O(∩_∩)O哈哈~想起来真好笑.....
但是.....学校知道了......就要来抓人.....
说起来也真倒霉啊!!!真不爽!!
我们上PJK上到一半,就叫我们出去.....
叫我们下操场,然后他们就来sportcheck.....
本来我要带电话的.....好采没带来......
walao!!PA1最惨~电话和小说都没了.....
有人的电话在sportcheck的时候不见了.....
Puan Siti说她没拿到....那么就是pengawas咯~
我们学校的pengawas手脚很不干净......
只能说那位学生很不幸运.....haizzzz.....
可是.....我的梳子和镜子都被没收了.....
还要我再去买过,你妈妈的.....浪费我的钱!!
没收的小说和漫画....老师说卖出去给人家.....
一本10令吉.....哇靠!!我们买都要20令吉....
酱子都可以.....被没收书的人就真的很吃亏了....
haiz~这种烂学校.....就不要学人扮贵族学校.....
看到你们这些马来猪和印度hai.....我就很du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