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倒霉~~

今天,是愚人节很多朋友都玩面粉.....
可是,我没玩....因为他们不敢喷我....
他们知道我不喜欢.....所以没喷.....
呵呵~用生气这招就吓到他们不敢喷我~
O(∩_∩)O哈哈~想起来真好笑.....
但是.....学校知道了......就要来抓人.....
说起来也真倒霉啊!!!真不爽!!
我们上PJK上到一半,就叫我们出去.....
叫我们下操场,然后他们就来sportcheck.....
本来我要带电话的.....好采没带来......
walao!!PA1最惨~电话和小说都没了.....
有人的电话在sportcheck的时候不见了.....
Puan Siti说她没拿到....那么就是pengawas咯~
我们学校的pengawas手脚很不干净......
只能说那位学生很不幸运.....haizzzz.....
可是.....我的梳子和镜子都被没收了.....
还要我再去买过,你妈妈的.....浪费我的钱!!
没收的小说和漫画....老师说卖出去给人家.....
一本10令吉.....哇靠!!我们买都要20令吉....
酱子都可以.....被没收书的人就真的很吃亏了....
haiz~这种烂学校.....就不要学人扮贵族学校.....
看到你们这些马来猪和印度hai.....我就很dul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