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aman Ehsan义卖会.......
我很早就回学校了,大概6点55分.....
我进了学校后,被老师抓出来......
吊他妈妈的!!!!因为我穿短裤咯!!!!
里面大把人有穿短裤,偏偏只看到我~~
walao我真的很sibeh唔爽咯~~╭(╯^╰)╮
我等了2个小时,幸好莹霜他们出来喝茶......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在leng leng.......
过后,我们就去蓝屋顶喝茶咯~~
雪姻就给家辉拉着不给她走......haiz
到了12点半,我们就决定去游泳~~
可是,莹霜和paopao他们不得空~~
没办法咯......我就和逾仪还有peter他们去罢了.....
我们搭Taxi搭到一半,Taxi佬载错我们......
没办法.....我们不要浪费钱,所以就走路上.....
walao!!!走路上Aman Buri真的很累!!!!
过后,我们就下水玩了~~我们玩了3个小时.....
这次是玩到最快的~~才玩3个小时罢了......
过后,我们就去嘉雯的家......paopao也在那边.....
O(∩_∩)O哈哈~我们去到吓到paopao了.....
paopao没想到我们真的来嘉雯家~~XD
我们就在嘉雯房间玩......哈哈~~超好笑的.....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太多了讲不完.....
终止就是超好笑的~\(≧▽≦)/~啦啦啦
接着我.....vincent.....阿全.....伟竣......
锦泉还有家乐....我们就一起回.....
伟竣妈妈来了,我们坐伟竣车去伟竣的家.....
我们再一起走路去vincent的家玩......
接着我们拿篮球去Desa小学打篮球.....
玩到很爽叻~~过后突然阿贤喊:oi 雅诗~~
我就东张西望的看,原来阿贤他们一大班架摩多.....
我就跑过去咯~~就和他聊天,过后他就走了.....
第二轮育丰就讲我不会打篮球,我就直接骂他~~
我骂他:你进来打咯!!讲到酱厉害.....XD
过后,他就走了咯~~表想歪哦.....我们是开玩笑的骂.....
到了7点他们全部为了我的安全,就一起陪我回家.....
阿全就zat搞我:你就爽咯~~全部为了你,陪你回家~~
我就讲:是咯~~谢了咯.....好感动叻~~XDXD
我有点觉得自己好烂型叻~~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